兰芷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

「那兔」不如缄默

“你想说些什么?”

白头鹰的唇角带着乌青,站在门边看额头带血的兔子

从那个白头鹰突然闯入这里的春晨开始算起,这刚好是他们打起来的第三天

兔子终于露出了些想要说话的模样

用脚指头想,白头鹰也知道,兔子嘴里说出的不会是什么好话。

于是他有些狂妄的笑起来

“你要指控我吗?”

他说:“你该知道,如果我不同意,你说的话甚至传不出这个狭小的房间”

但是兔子在短暂的动了动嘴唇之后便又沉默下来,更加凶狠的向外挥拳

白头鹰有些错愕

在那一刹那,他几乎招架不住兔子又急又凶的攻势

“你疯了!”他说

我们不应该先打一打口水仗吗?

但是兔子却不再多言。

倘使不论我说些什么,等待我的都是恶意与曲解

那么,便不如缄默


“如果我能将他所有的手段都拆开掰碎,只要一拳就能让他躺在地上动弹不得”

“亲,你说,那时候他会不会说一些好听的话?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