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芷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

摸鱼

众所周知,牛奶是一只不爱吃鱼的猫咪

或许正因如此罢,清辞很放心的在厨房的水池里养了一条鲫鱼

为了这条鲫鱼,清辞还(非常没有必要的)买了一罐配套的鱼食

“嘿,小伙子”

他当时说

“我想,在你变成豆瓣鲫鱼之前,我应该给你吃一顿断头饭”

虽然事实上这顿断头饭已经吃了三天

但很显然,如果不是手上的这罐鱼食已经见底了,快要被数学折磨疯掉的清辞本辞还依然不会意识到这一点。

“牛奶”

他说

“鱼食都被吃光了,我还是没学会……”

让编辑跟数学过去吧。

而我,现在要干一件更重要的事

他自暴自弃的抱起牛奶

“你喜欢摸鱼吗?”

轻轻的,清辞握住牛奶毛茸茸的爪子,戳了戳水池里活蹦乱跳的鱼

“对不起了,鱼先生”

“我今天晚上就要享用你。”




虽然但是,清辞不知道为什么,从鱼先生的肚子里掏出了两大块鱼籽

清辞:鱼……先生?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