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芷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

一些怪想法(三)

我有一把刀



兔秃版


我有一把刀

我可以用它来抵御外敌,也可以用它来保护自己


可是真遗憾啊……你却将它对准了我

我是你的敌人么,还是危险到需要让你用它来保护你自己?


长长的耳朵软软的垂下,雪白的绒毛上不可避免的沾上了黏稠的鲜血

他将手指抵在了锋利的刀尖上,赤金色的双眸紧紧的盯着持刀的军阀

如他意料之中的,军阀的刀被他按了下去

轻而易举,重若千钧


你是我血脉相连的兄弟

他说


又名:关于我不管写什么都能想到兔秃的番外篇之——我的脑子到底什么时候能让兔秃完结啊啊啊


又又名:我的脑子是个神经病之——求求你不要再想了它已经完结了放过我吧秋梨膏


(众所周知,人的脑子和人是两个物种,人总是不能控制自己四处乱飞的脑子)




笔者版


我有一把刀

我可以用它来抵御外敌,也可以用它来保护自己


可是真遗憾啊……你却将它对准了我

我是你的敌人么,还是危险到需要让你用它来保护你自己?


不,你怎么会这么想?

你是我忠实的读者啊

我可爱的小甜心


笔者停下手上正在码的字,轻轻地抱了抱他的小甜心

“你再这样,我可就没办法做事了”


“可是我想吃甜甜的小饼干……”

读者将自己破碎的心艰难的拼起,站在满地的碎玻璃上追逐着阳光变幻的绚丽


但是笔者却只是轻轻地遮住了她的双眼

看不见的黑暗之中,是醇厚的笑音在低鸣

“我美丽的饼干小姐……”

“我这里可没有草莓布丁,只有巧克力布朗尼”


在读者没看到的地方,笔者的神色晦暗不明

或许他也在满地的碎渣中朝谁低语?

因为读者尚且被他抱在怀里,看到带着梦幻光影的碎玻璃

而在深深的,阳光照射不到的地方

锋利的刀尖却直直的戳穿了他柔软的脚掌心


又名:关于孩子在别人的地方被人刀傻了,回来自己写兔秃发现不管怎么想都多少带点刀,最后干脆自暴自弃以怨报怨拉着大家一起疼的这件事


又又名:你以为我在写伟大的爱情吗,我可爱的小饼干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,我是在说你啊


(其实就是忽然觉得这个桥段很适合相爱相杀的爱人,但是放在我这里就变得格外奇怪这件事)




会员抢先看



鹰酱拿着自己的苹果5s压榨花生大板砖站在了会议桌上

“哦,我亲爱的朋友,你们知道充了会员有多爽么?”

他将自己手上硕大的会员抢先看展示给站在他身边的小伙伴们

脸上就差写上“快给我研发的视频APP打钱”这一行大字

脚盆鸡夸张的拖起了长音

“父亲——你会给我减免的吧,(看在我给你打了这么多钱的份上)会吧会吧——”

看那样子,这两个人就差现在就开始签合同了

但是旁边的大毛却只是淡然的转了一下手机

“诺,作者刚发的朋友圈”

‘手里拿着稿子我就是不发’

‘没别的,诶,就是玩’

或许是觉得丢了面子?

白头鹰只是对着大毛嗤笑一声,然后转过头去,看着一边玩手机的兔子

“兔子,你不觉得我的抢先看很香吗”

兔子无奈的叹了口气,慢腾腾的转过自己的手机屏幕

那是他自己发的一条朋友圈

‘反正我加了作者的企鹅号并且有内部消息,但我就是不看’

‘没别的,诶,就是玩’


又名:关于我总觉得在我旺盛的分享欲下,加了企鹅号就仿佛那个获得了会员抢先看一样


又又名:关于(另一个合集)写好的稿子一大堆但是我就是想不起来要发的那件事


(不用打钱,也不用心心,只需要一个企鹅号,让您享受全自动喂饭的美妙待遇,我关注的太太什么时候能像这样把饭炫我嘴里?)




水文大师



真正的水文大师


众所周知,兔子先生的家里广袤无垠,地形复杂

江河湖海可谓是十分齐全

所以啊——

“为了更加了解连接这土地的五湖四海……”

“你奋不顾身的成为了一位光荣而伟大的南海渔民?”

兔子先生有些尴尬的看了看他的太太

他的太太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今天刚捡到的五十万

于是兔子先生把五十万丢在一边,高高的举起了他的太太

“或许我更愿意听到你叫我一声水文大师?”

那一刹那,兔子太太看见,兔子先生眼中蕴藏着的,睿智的光

那是南海的风吹日晒带给他粗粝的外表也未曾掩盖住的光芒

兔子太太想起几年前那个穿着中山装的青年人——年轻时的兔子先生

她几乎绝望的发现,她又一次对面前这个学识广博的先生心动了

“好吧,英俊迷人的兔子先生——”

兔子太太一面说着,一面悄悄拉下耳朵,遮住自己慢慢爬上红晕的脸

“我承认——你就是学识广博的水文大师——如果每天都漂在海上就能称之为水文大师的话……”

她觉得现在的自己一定像极了情窦初开的小女孩。

但是兔子先生很显然不这么想,他只觉得今天真是美好极了

为了回报今天的美好,他俯下身子,轻轻地亲吻兔子太太长长的耳朵

“我应该感谢我可爱的兔子女士对我崇高的赞誉吗?”

兔子先生如是说


又名:五十万:“所以你们把我弄坏了扔到一边还要把狗粮炫我嘴里?”


又又名:兔子先生的恋爱家庭物语之——救命,我的爱人为什么这么可爱



虚假的水文大师


“我从不生产水,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”

笔者一边敲下最后一个字,一边无奈的回答他的读者

……哪怕他的读者并不买账

“所以这就是你往文里灌水的理由?”

读者小姐戳了戳笔者的键盘,打下一串乱码,又被笔者一字一句的耐心删掉

“你看看你写的东西,再水一点我就可以下去游泳了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“我承认是我江郎才尽了,只能靠水文维持一下生计”

“所以……我乐于助人的读者小姐愿不愿意帮我找一下灵感?”

“我的意思是,我要把这一段写进我新造的海”

读者忍无可忍的举起了刀

“狗东西天天造海其罪当诛”
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更希望你可以叫我水文大师”

笔者十分顺畅的表演了一个百分百空手接白刃

“而且,你不应该阻止我填陆造海的”

“再让我这样写几天,说不定脚盆鸡他们家就被我淹了”


又名:你没事吧


又又名:关于笔者不想开新文就随便水一个怪想法那件事


(相信我,怪想法真的,很适合水更新)

评论(12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